平线

"That this song will reach you one day."

【All杰】期末考试AU(一本正经.jpg

◇你没看错,真的是考试AU/滑稽 脑洞是 @零团子 提出来的hhh
◇讲的是杰克考试的时候坐在不同人旁边如何抄到及格(
◇失踪人口忽然发文(趴
◇碎碎念完啦√以下正文w
◇终于没有敏感词了qvq感动!!

“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挂kē了。”

杰克·斯派洛同学叹了口气,就着昏黄的灯光把手中的书又翻过一页——才怪。

“嘿嘿嘿,明天坐我旁边的同学,这叫缘分。”

他把玩着手中一只镜像无比清晰的水杯,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。

1.

威尔·特纳同学现在心情很不好,特别不好。

“嘿威尔,卷子借我抄抄?”

杰克一边探头探脑一边问。

威尔几乎想要翻个白眼。大哥这是考场,您不能小点声啊?

在被威尔狠狠瞪了一眼之后,杰克怂怂地缩回头,却开始可疑地盯着自己桌上靠右一只锃亮的水杯奋笔疾书。

威尔·超正直·特纳最看不上用小技俩及格的人,于是他用左手臂挡住卷子,同时心里有点得意。

哼,看你这回怎么抄!

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,威尔以为杰克终于放弃了,满意地点点头。再扭头一看,他差点没背过气去。

杰克把水杯移到了左边,开始抄伊丽莎白的试卷。

......算了,威尔想。你爱抄谁抄谁吧。

2.

赫克托·巴博萨发现杰克在抄自己的卷子。

他耸耸肩,把卷子不动声色地往左挪了挪。

杰克感动得热泪盈眶,为了不辜负巴博萨的好意,他更加奋笔疾书地抄了起来。

赫克托,我会一辈子记着你的大恩大德的!

考试结果贴在墙上。杰克奋力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,抬头一看——

杰克·斯派洛,59分。

赫克托·巴博萨,60分。

杰克忽然想起,在收卷子的前一瞬间巴博萨好像给某个数字添了个负号......

3.

“贝克特!卡特勒·贝克特!!”

杰克感到一丝绝望。

贝克特在考试开始前用他的水杯喝水,到现在都没还回来。

这是天要亡我!!杰克现在只想抱头痛哭。

在离考试结束还有三十分钟的时候,贝克特从容地站起身,眼看就要置杰克于不义之地提前交卷了。

你走可以,杯子倒是还回来啊同学!

一个小纸团悄悄滚到杰克桌子上,贝克特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,走出教室。

杰克迫不及待地展开,里面的内容是:

“想不挂科吗?想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吗?想要考试答案吗?”

想想想!杰克激动地连连点头,贝克特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!

他再往下一看。

”不给。”

我......

杰克欲言又止。

这时有一个纸团出现在他眼前,杰克一抬头,竟然还是贝克特。

好啊,你还有脸回来!

贝克特却向杰克点点头,拿着杰克的水杯再次走出考场。杰克又一次展开纸团。

“刚刚骗你的。

BACAC DABDC...... ”

杰克一边奋笔疾书一边愧疚地想,对不起贝克特,我刚刚错怪你了。你是个好人,我要谢谢你全家!

走廊里的贝克特打了个喷嚏,他想,我都给了杰克答案他怎么还骂我?

4.

著名好学生,常年年级第一的阿曼多·萨拉查正在自信满满地答卷,写着写着却感到一些不对劲。

他一扭头,正好看到左边的杰克死盯着水杯抄他试卷的画面。

他一个深呼吸,告诉自己要平静。让他抄吧,反正最后受损的是杰克自己,反正......

“他卷子怎么写这么快,前面有几道填空没看见啊!”这时,杰克小声嘟囔。

萨拉查又是一个深呼吸。反正......

“这题选D?不可能吧!D怎么可能对呢?!”杰克表示惊讶,自言自语道。

麻雀你抄我卷子就算了,居然还质疑我的答案?

没天理啊!

萨拉查生气地把卷子一折,“唰”地举起了手。

他的“老师斯派洛作弊!”都准备好了,台上的监考老师却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,眼皮半阖着没有理他。

杰克紧张地抬头一看,却见监考老师正是爱德华·蒂格。

老爸您真是好人!不像某只猹,小气!

萨拉查讪讪放下手,哼了一声提前交卷出了考场。

杰克转念一想,反正已经能及格了,再抄也没什么意义。

答案发到每个学生手里。萨拉查心急地翻开,想看看自己唯一错的那道题到底选什么。

只一眼,他就黑了脸。

那道题真的不选D......

5.

加勒比校园网

【今日头条】

据有关人士透露,x月x日进行年终测试时,戴维·琼斯同学因为某些不可知的原因浑身缠着绷带进入考场,却在考试过程中被提娅朵玛老师一举抓获作弊,原因竟是他在触须上写满了英语单词,公式......[点击查看全文]

—END—

评论(27)

热度(1606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